好用嗎
4點(diǎn)幾G都裝不了,
各位8.0系統(tǒng)能安裝王者榮耀,qq飛車嗎?我的安裝不了
瞎*胡說,你是三星你說了是正式版?才30多兆是正式版?
真有用?
感覺你是個sha bie啊,還是三星請的水軍gou,我更新內(nèi)測版本,有問題肯定說了,你有本事叫三星別更新,看下三星手機(jī)慢慢倒閉么?三千多買的手機(jī)二年不更新,難不成三星不想老用戶支持了?
更新了內(nèi)測版本二,手機(jī)相當(dāng)卡,
打開點(diǎn)應(yīng)用程序,手機(jī)卡的真的無語,三星這樣老客戶全會失去
更新了內(nèi)測版本二,手機(jī)相當(dāng)卡,
是不是你開機(jī)充著電?有這么經(jīng)用?
系統(tǒng)流暢很多了,這是真的,主要是三星閹割功能了
系統(tǒng)流暢很多了,這是真的,主要是三星閹割功能了
系統(tǒng)流暢很多了,這是真的,主要是三星閹割功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