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回歸蘋果
韓媒:三星集團(tuán)已解體,將以子公司為中心自由經(jīng)營
解體了解體了,接下來就倒閉吧。
韓媒:三星集團(tuán)已解體,將以子公司為中心自由經(jīng)營
9點(diǎn)鐘放個消息告訴你,等3月中旬左右。
s8爆炸吧,三星倒閉吧。董事長永遠(yuǎn)別出來了
我就不求三星更新安卓7.0,因?yàn)?.................
為什么不買蘋果和諾基亞,菊花還不如棒子
然后三星倒閉,不用召回了
蘋果全球同步推送更新,5年前的產(chǎn)品也升級
分明是他喜當(dāng)?shù)?/span>
分明是他喜當(dāng)?shù)?/span>
分明是他喜當(dāng)?shù)?/span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