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端可以同時開通啊。
請教一下各位大佬46lte開通一號雙終端以后可以正常發(fā)短信么
buds確實不錯的,坐等新buds了。
這些app用三星手機的都應(yīng)該知道吧,針對N系列的app不應(yīng)該推薦些兼容spen的app么。
三星自家的轉(zhuǎn)換頭或者水果的轉(zhuǎn)換頭都可以,其他的就看帶不動dac解碼芯片了。
剛新買第二天就把耳機落在高鐵上了!轉(zhuǎn)換頭一個都用不了!
升級以后沒覺得耗電有多大變化,還增加了新功能,為啥不升。
等等看吧,現(xiàn)在buds用著也還行。
哦哦,謝謝解答,這個高清通話是手表支持的么?
請教一下各位大佬46lte開通一號雙終端以后可以正常發(fā)短信么
最早換個鋼化,指紋直接不能用了,還是用軟膜好點。
不頂,我用的就是官方那個防摔殼。
用的ringke的膜還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