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買N9不多時,現(xiàn)在賣了要血虧
三星不能買旗艦機,哈哈
皮膚干燥的話會這樣的。
不敢茍同樓主的意見,新系統(tǒng)自然有沒有完善的地方,而且對硬件要求更高,多半會導(dǎo)致機器更卡??蟿邮秩ド壍娜擞纸导?,自然都是喜歡折騰的,不會在乎這點學(xué)習(xí)成本
升級升級,有提高才叫升級,當(dāng)然你要付出一些學(xué)習(xí)成本
鎖屏有農(nóng)歷, 虹膜開啟更快,滑動也很流暢,更吧
使用情況跟你差不多,但電池還行。能換就換吧,不是有半價卷嘛
不會是假的吧
升吧,挺好的,虹膜解鎖速度快了,鎖屏頁面有農(nóng)歷,操作流暢了,耗電我自己沒太大感覺,反正都要一天一充
一直都比較費電,雞肋功能,不運動的不關(guān)注,常運動的無需關(guān)注,所以我都是卸載了
卸載微信重裝試試。我的可以全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