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電顯示18小時?你再用十年還是個小白,
水貼一個,
說對了,待機比用還快
為什么你的截圖上傳會有這么清晰呢?我的很模糊
我聯(lián)通4g有問題,要重啟下
我都狀態(tài)欄都燒綠了,售后說正常,三星屏幕都這樣,如果你非要檢測屏幕,手機留下來由售后人員寄回廣東惠州,返廠由工程師檢測,時間大約15天左右,同意手機留下,不同意拿手機走人,不吹不黑,親身經(jīng)歷,可能是區(qū)域問題有的地方售后還不錯,,,
我都狀態(tài)欄都燒綠了,售后說正常,三星屏幕都這樣,如果你非要檢測屏幕,手機留下來由售后人員寄回廣東惠州,返廠由工程師檢測,時間大約15天左右,同意手機留下,不同意拿手機走人,不吹不黑,親身經(jīng)歷,可能是區(qū)域問題有的地方售后還不錯,,,
400電話打一下就是了
n9在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