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E,5.1的時候就可以調(diào)
分辨率呢
可以省運行內(nèi)存
這手機(jī)內(nèi)存占用太高了,需要修改分辨率來降低內(nèi)存占用的帶寬
用S6的人會去坐公交?????????
誰更新了?你更新了?
怎么有那么多造謠的,從3月各種理由造謠到現(xiàn)在,現(xiàn)在只相信自己了,大家也可以自己去查
就是今天問的
我上面說的是,三星全系列用一個ROM
下一部手機(jī)蘋果,蘋果6S都要比s8打開應(yīng)用快,過一年之后應(yīng)該蘋果6都要比S8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