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升嗎
六千十大洋
note4調(diào)湖里了,只有看NOTE8到10月能買到不
支持1卡2卡網(wǎng)絡(luò)4g切換嗎?
早就掛了,你消息不靈通
不論升不升,我也不買。
還建議,燒香可以了。
幾年前的事,還說。
三星Note 4系統(tǒng)升級(jí) 加入最新安全補(bǔ)丁
三星系統(tǒng)太水了,我支持國(guó)產(chǎn)。
倒計(jì)時(shí)50天!Note 8可能將會(huì)于8月26日在紐約正式發(fā)布
三星,不應(yīng)該叫三星,應(yīng)叫一星。
有可能,等s8爆一次。
你覺得note4有機(jī)會(huì)升級(jí)到7.0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