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(méi)用之前各種噴,用了還是噴,無(wú)語(yǔ)了。
沒(méi)用之前各種噴,用了還是噴,無(wú)語(yǔ)了。
沒(méi)用之前各種噴,用了還是噴,無(wú)語(yǔ)了。
應(yīng)該還沒(méi)推送吧。
先研究研究研究
隨便看下.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(shí)息屏提醒時(shí)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關(guān)于S7/edge 的7.0系統(tǒng)進(jìn)度有話要講
其實(shí)我不懷疑三星在開(kāi)發(fā)軟件上的能力,畢竟這么大的公司,從團(tuán)隊(duì),研發(fā)上面投入肯定不小,只是這次效率這么慢,而且拖拖拉拉的,應(yīng)該值得反思,不要撿了西瓜丟了芝麻.
關(guān)于S7/edge 的7.0系統(tǒng)進(jìn)度有話要講
這個(gè)可以看下。
說(shuō)到這我也要噴三星,一個(gè)系統(tǒng)人家蘋果就能很快推送,這都要出s8了,一年了,一個(gè)系統(tǒng)都沒(méi)升級(jí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