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現(xiàn)在是哪個(gè)版本?
你運(yùn)氣真好。我那臺s7edge怎么弄都用不起了。
就是不知道啊 以前8.0的時(shí)候基本上沒問題,偶爾出現(xiàn)?,F(xiàn)在最新系統(tǒng)一個(gè)是消息延遲。還有一個(gè)是視頻通話沒提醒。
還有 能不能把地址發(fā)給我 我也需要!
arc6 不過你如果是要降級的話國際降不回這個(gè)版本了。ARG4上面版本隨便刷 就是不知道哪個(gè)版本最好
哎 一樣的問題反饋了很多次了 。每次都是千篇一律的回復(fù)!不過大的來說也不能怪三星。只能怪安卓的推送機(jī)制不能在大陸用。
你是不是把抬腕亮屏打開了?
頂。還說強(qiáng)勢回歸。估計(jì)過了2019就滾出中國了!
確實(shí)很明顯。而且還有點(diǎn)靠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