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十小時(shí)才去電一。
更新后一般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就會(huì)少很多不必要的bug
升級(jí)新版前我的更新了牛奶的樂,試過待機(jī)八小時(shí)去電三十呢。升級(jí)后出廠設(shè)置去了牛奶,充滿待機(jī)十小時(shí)去電一。不要用牛奶。
充滿待機(jī)十小時(shí)去電一。
如果改用金屬殼,還是這厚度可加大500的電量,續(xù)航更優(yōu)秀。
但是懸浮圖標(biāo)影響視線。
想真正耐用,你等出4.7寸屏配5000毫安電量,這樣應(yīng)該可實(shí)現(xiàn)兩天一充了,有了這配置就快入手。
我們12%充兩小時(shí)滿。
亮屏必然耗電,待機(jī)不怎么耗電呀,挺省電的,如果升級(jí)7.0就應(yīng)該完美了。如果小屏配5000電量才耐用。
什么鬼?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