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k3還行 配上pdp 一天一沖 玩幾局王者不在話下
請問各位大神,S7edge 7.0版本,哪個較好一點,目前用QL3
換成白色你試試能不能看到 對比度問題 智能適應(yīng)
6
正常啊 電池用一天不是問題
哈哈 我換過 有錢的話 就售后1500吧 淘寶上 直接把你整個屏幕換掉 換成有問題的屏幕 我之前在淘寶上換的 拿回來就有問題 多任務(wù)鍵失靈 不存在什么內(nèi)外屏 都*是騙人的 而且拿回來屏幕和主機(jī)粘不起來 防水肯定是沒了 我售后1500連電池一起換了
哈哈 我換過 有錢的話 就售后1500吧 淘寶上 直接把你整個屏幕換掉 換成有問題的屏幕 我之前在淘寶上換的 拿回來就有問題 多任務(wù)鍵失靈 不存在什么內(nèi)外屏 都*是騙人的 而且拿回來屏幕和主機(jī)粘不起來 防水肯定是沒了 我售后1500連電池一起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