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回不了 感嘆號 是因為微信沒給浮動信息權(quán)限 自己設(shè)置一下
1
優(yōu)化沒做好 但拍照還是很厲害的 后面固件會推
流暢度還可以 但是很多程序打開的時候沒有動畫了 微信就是
在S7上安裝S8應(yīng)用的一些方法和心得,供大家參考
卸載重裝 沒辦法 啟動器的毛病 不是很兼容 不需要玩機的話 不建議使用bixby和s8啟動器 更新系統(tǒng)的時候很容易變磚
不是7.0 aod一直都是這樣的
重啟 不行恢復(fù)出廠 再不行拿Odin挖煤
冷啟動會慢一點 機子用會就好了
除了黑色 其余的銀色邊框和黑色前屏結(jié)合丑的可怕 s8確實是敗筆 不如s7姨 多了幾個噱頭和處理器
前兩天會有嚴重顆粒感 和磨砂膜差不多 過幾天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