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解決方法嗎?samfirm下載的和機(jī)鋒論壇的rim都試過了
求助,用odin刷機(jī)不能刷比本機(jī)版本低的系統(tǒng)嗎?
我用odin試過刷7.0不行
求助,用odin刷機(jī)不能刷比本機(jī)版本低的系統(tǒng)嗎?
感覺確實(shí)流暢了
*子
啥子
大神?大神經(jīng)吧
五星滿分,三星嘛自己掂量
在論壇搜索rc3,下載下來,放在sd卡,然后打開自帶recovery,選擇update from sd卡,選擇rc3文件,進(jìn)入系統(tǒng)一次,再用同樣方法update rc4
信號確實(shí)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