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清了,我s7e。清了也一樣,注意照片備份是在照片里,三星云沒有照片,當時沒看,照片全沒了
分辨率問題,你改回2k就好了
沒辦法,一天下來就有劃痕,太難看,黑色的
修改了1080p的分辨率
沒有雙清,個人認為雙清只是自我安慰,安卓手機應當經常清理運存和內存,不要讓管理器當擺設
哈哈,我沒有開流量和wifi睡覺的習慣,總覺得我都睡了為啥不讓手機也歇歇呢?但是以前6。0的時候也沒出現過一晚上百分之一的時候,通常都是5到8的電
我6.0就是啊
安卓7.0啊,你連上一代系統都沒搞定,有什么臉出下一代產品?
每周精帖匯【第43期:MWC發(fā)平板新品 下一代Galaxy即將到來】
kk
堅決不買,雖說三星平時不卡,但是和蘋果比,體驗度太差,不是一個感覺,7,0還不更新,一直玩人,我從s3開始,用過note2,s4s6s7edge,表示再也不要三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