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0年1月1日拍過(guò)照沒(méi)刪除
其實(shí)很想買(mǎi)NO8,但是怕了,還是考慮聯(lián)想或諾基亞新機(jī),不過(guò)華為售后很好,我朋友用了半年多發(fā)現(xiàn)屏幕有一個(gè)小黃斑,售后二話(huà)沒(méi)說(shuō)給換了個(gè)屏
S7后大家還會(huì)繼續(xù)支持三星嗎?還是改投華為,小米,蘋(píng)果?
7.0都搞不定,還是在當(dāng)家旗艦時(shí),到了8.0黃花菜都涼了,他敢出你敢用么
售后也不防水,售說(shuō)只保證配件原裝
高通已死,不管幾納米,發(fā)熱沒(méi)廠(chǎng)家能搞定,鎖頻,再鎖頻。
已降
我更新完指紋報(bào)廢了
充電器突然無(wú)法使用 沒(méi)摔過(guò) 正常使用。。。
買(mǎi)華為吧P10
不是咱想什么,這手機(jī)火力沒(méi)全開(kāi),還耗電說(shuō)不過(guò)去,返回鍵咱什么都沒(méi)說(shuō),看這不是貼了膜是褪色了,沒(méi)什么影響能接受。
他不更新解決問(wèn)題,總要找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