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7.0以后 就這樣了,85到100特別慢
你買啦? 過段時間 到貨了,發(fā)帖子看看 運行內存 可用還剩多少。 想買 就是覺得4G內存有點小 怕不夠用
萬年的4G運行
三星Galaxy A9 Star 發(fā)布會門票獲取攻略
我在等,就是不知道 運行是不是6G的,不是只能放棄了
可以等等 A9 Star
希望是6G運行
三星Galaxy A9 Star Lite手機真機曝光:工信部已入網(wǎng)
我也在等 這款 手機 就是不知道 運行是不是6G的 就怕 三星又來個4G內存
難道 防勿觸 模式 沒用????經常性 這樣 放在口袋 手機自動解鎖
沒看到
你說的我都是這樣設置的 還是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