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才看三星美國官網(wǎng),512/1T的運(yùn)存都已經(jīng)寫成16G了(雖然發(fā)布會(huì)上說的是12G),不知道是否后續(xù)有機(jī)會(huì)調(diào)整

說話盡量不要帶臟字,心平氣和的去說會(huì)好很多
歐皇!羨慕了
國內(nèi)市場本來就競爭激烈,同等配置(512G/1T)下友商基本上內(nèi)存都做到16G甚至18G了,作為安卓機(jī)皇,希望22Ultra頂配也能給16G運(yùn)存!
我覺得12+512應(yīng)該能低一點(diǎn),畢竟這次沒有16G了
12+1T實(shí)在太迷了,本來12+512已經(jīng)算是倒退了,你再整個(gè)12+1T,完全沒有購買欲望啊。哪怕是16+1T我也果斷入1T版。配置開倒車,現(xiàn)在連512都沒有16G了,本來¥都準(zhǔn)備好了等先行者,現(xiàn)在都考慮入不入了。。
1TB版竟然還是12G內(nèi)存,為什么就不能上16G運(yùn)存呢?
新版是什么版?新系統(tǒng)版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