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是昨晚掛了,怎么清緩存,強(qiáng)制停止都不行,只有卸載了重裝才行
沒雙卡也看看
看看
更新內(nèi)容是什么啊?
瞅瞅
最好看的息屏提醒壁紙,動態(tài)壁紙2種,分享微信透明頭像文件
顯示發(fā)送失敗時,點(diǎn)感嘆號重新發(fā)送,重復(fù)幾次就出現(xiàn)授權(quán)提示了
國行S7edge升級7.0后浮動信息無法回復(fù)微信。。求解決
什么與什么啊?
反正我沒感覺到特費(fèi)電,比我以前用的三星手機(jī)省電多了,以前那個不能控制自啟動軟件,我現(xiàn)在只設(shè)置自啟了自己安裝的像微信QQ支付寶淘寶等七八個軟件
我是和升級前一樣的設(shè)置,續(xù)航變得好了呢,以前放那待機(jī)40分鐘左右掉一個電,現(xiàn)在比那強(qiáng)多了,晚上12點(diǎn)充滿電,開機(jī)待機(jī)到早晨7點(diǎn)左右還有96%左右呢
我是電腦S換機(jī)助手升的,(手機(jī)直升搶不到名額)數(shù)據(jù)全保留的,不會丟失,和手機(jī)直升一樣,就是注意下我有幾個app升級之前是安裝到內(nèi)存卡里的,升級時忘了轉(zhuǎn)到手機(jī)內(nèi)存里,結(jié)果升級后這幾個打不開了,我把它們卸載又重裝的,升級時注意下這個就行,放心升級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