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(dāng)然明白,太沒(méi)誠(chéng)意了。所以我早換了,換的是蘋(píng)果。要是我發(fā)現(xiàn)三星后期支持得和蘋(píng)果一樣好,我就繼續(xù)換三星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
還是缺少三星自己的元素,界面還是和emui的手機(jī)管家差不多
智能管理器在Android 7.0的Grace UX下的詳細(xì)功能分析
表示我十年前的iPodtouch1還依舊完好如初躺在盒子里。說(shuō)白了還是三星質(zhì)量不行唄?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
是啊,安全補(bǔ)丁都一年沒(méi)有更新過(guò)了,安卓系統(tǒng)更不用說(shuō)了。有bug,優(yōu)化的也不好。還不更新,無(wú)語(yǔ)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
很多人還在用啊,我的雖然不是主力機(jī)。何況三去年星12月黑色星期五在美國(guó)還重新上架note3了。。。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
喜歡原版系統(tǒng),比較穩(wěn)定一些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
謝頂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
n9008v補(bǔ)丁還是16年1月1號(hào)
root了
謝謝
強(qiáng)烈要求note3等老機(jī)皇更新系統(tǒ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