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了,就敞開心扉讓大家直接看吧,別搞的這么神秘,好的文章不是靠強(qiáng)迫用戶去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而生的。真正的交流應(yīng)該是一種建立在信任和坦誠之上的,寫的好,自然會(huì)有認(rèn)同,何必為了這點(diǎn)而去讓人對(duì)你先產(chǎn)生了反感之后,再讓人去夸你呢(寫得好的情況下,不好的情況下呢?)。
同感,剛還發(fā)了個(gè)帖子在咨詢省電技巧呢。
現(xiàn)在s76.01版本也耗電快,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
三星論壇的友友們都是這樣的嗎?動(dòng)不動(dòng)就回復(fù)可見,服了。。。。。
來了來了
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