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星幣不夠
2邊都是5.0藍(lán)牙嗎
無(wú)所畏懼
在就知道了 2.0第一版就沒(méi)有了
發(fā)現(xiàn)壁紙以前的一個(gè)功能沒(méi)有了
喜歡s10+ 和s7e的后背
說(shuō)說(shuō)你喜歡的三星手機(jī)背部設(shè)計(jì)?
支持一下
【活動(dòng)繼續(xù)進(jìn)行中】參與每日話(huà)題討論 星幣/經(jīng)驗(yàn)值每天送!
定制版而已拉
重新安裝社區(qū)看看
申請(qǐng)內(nèi)測(cè)后beta板塊一直無(wú)法進(jìn)入。
要么自己手動(dòng)刷上去
不貼膜 手機(jī)屏幕也會(huì)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