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(jí)7.0OTA升級(jí)的很多都有問(wèn)題,這次三星的升級(jí)比較反人類(lèi)。你要全新刷機(jī),問(wèn)題就少很多。
畢竟不是一批次的東西。色差也正常,你要不能接受,繼續(xù)換??!
ODIN3.1.2版刷6.0的四件套就行!現(xiàn)在的三星人性化了一點(diǎn),不再像以前手機(jī)那樣不允許降級(jí),很簡(jiǎn)單的,隨便刷!不影響保修、不會(huì)ROOT!!
這個(gè)問(wèn)題很多,曲屏的設(shè)計(jì)工藝問(wèn)題算是最大的問(wèn)題。但是三星售后常常會(huì)說(shuō)用戶(hù)摔、碰導(dǎo)致?。?!
不上圖了!QD6亮屏6小時(shí)左右。除了白天使用發(fā)熱外,沒(méi)什么問(wèn)題!
關(guān)鍵是才入手兩個(gè)月,不能root??!主要是擔(dān)心這屏幕?。?/p>
強(qiáng)烈建議S7升級(jí)至S8 UI并實(shí)現(xiàn)一切硬件可以支持的功能
再買(mǎi)s8就等于入第二個(gè)坑坑!??!
強(qiáng)烈要求S系列的維護(hù),讓C系列的人員來(lái)做!??!
DASDASDSADDASDASDSADDASDASDSAD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(diǎn)點(diǎn)
實(shí)踐證明,所有的機(jī)器問(wèn)題都 出在前幾個(gè)批次??!所以不要買(mǎi)。過(guò)半年左右再說(shuō),如果你有錢(qián)的話(huà)。沒(méi)錢(qián)的話(huà),還是2年后再上吧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