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(gè)?干嘛用的
這方法怎么樣,能行不,會(huì)不會(huì)出什么問(wèn)題(O_O)?
已經(jīng)更新了吧
請(qǐng)問(wèn)galaxy on5青春版支持7.0的更新嗎?
哈哈,沒(méi)什么
我的就沒(méi)事啊,怎搞的
還可以吧,性價(jià)比挺高,就是電池容量小??
兩行其實(shí)挺好的,一目了然
更新7.0后,屏保時(shí)間分成了兩行!如何修改成一行?
應(yīng)該有啊,往下滑試試
耗電問(wèn)題是很嚴(yán)重,但想刷回去很麻煩的,我也是
換機(jī)吧,沒(méi)必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