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啟就有了
優(yōu)化成這樣也是醉了
這次更新不解決耗電就回退6.0,那個(gè)6.0版本耗電好
這是個(gè)bug。。
這是系統(tǒng)的問(wèn)題,我去售后干啥
時(shí)不時(shí)爆發(fā)的,剛才又少一個(gè)
剛才又少一個(gè),我也是醉了
vv不
我的耗電量比以前耐用了,以前看視頻到這個(gè)點(diǎn)就50多點(diǎn)電,現(xiàn)在76個(gè)電
鎖屏密碼你肯定設(shè)置安全啟動(dòng)了
QC4來(lái)啦,終于解決了關(guān)機(jī)鬧鐘的問(wèn)題
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