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內(nèi)測(cè)oneui2.0為什么要怪官方鴿呢?
國(guó)行的話有專屬管家500,集中換屏應(yīng)該是900吧
悲催,,,用了這么多年手機(jī),第一次把手機(jī)屏幕給用碎了
要是挖孔在邊上就好了
三星Galaxy新品發(fā)布會(huì) 誠(chéng)邀您收看
自己去官網(wǎng)看,不要誤導(dǎo)別人
可以的
能修,有那種集中換屏服務(wù)優(yōu)惠很多
我意思是花雖小也挺漂亮
不開那個(gè)濾鏡好些
S10+拍照效果,請(qǐng)點(diǎn)評(píng)。
天氣熱,這種天氣新機(jī)應(yīng)該也差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