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韓版,歐版都沒推的話,可能吃瓜群眾會少一些抱怨的,就像n7,其他國家都有問題,唯獨(dú)國行boom是用戶惡意炒作,如果正常的權(quán)益維護(hù)被稱為病態(tài)的話,只能說你不做人太久了
同意
三喪中國的軟件工程師可以確定是一堆國人,他們是愛國的,這是要把三喪往死里作的節(jié)奏。三喪中國的客服和售后可以確定是國人,惡劣的態(tài)度里可以看出他們?nèi)瓙蹏?,,大家?yīng)該給他們以掌聲
買個錘子,以后絕不買三星,從n7換機(jī)7e,16年的兩款所謂黑科技旗艦,很受傷
三星手機(jī)就像十星級的廁所,遠(yuǎn)看近看都富麗堂皇,推門進(jìn)去,呵呵,便便
開熱點(diǎn)就是耗電很快,這個真不是三星的錯
內(nèi)測的還沒推送,,非內(nèi)測用戶二月基本木戲。
三星紅卡
三星的問題關(guān)鍵是對中國用戶的歧視和雙重標(biāo)準(zhǔn)。我不黑不粉,經(jīng)歷了從n7到安卓7.0,深刻認(rèn)識了三星的高傲,再多的黑科技有毛用?
音量-開機(jī)鍵同按,重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