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S21U黑色掉漆后,我對黑色無感了
是皮殼嗎 皮殼新的好久 用久的 好難看
刮刮樂 哈哈哈
目前來看 還可以 不知道半年以后會不會被負(fù)優(yōu)化造成電池又不行了
你為什么買手機(jī)的 禮品卡不是放在手機(jī)殼里面了嗎 這都可以丟
樓上的合適當(dāng)客服 哈哈哈
有人當(dāng)天第二次確認(rèn) 當(dāng)天下午就發(fā)貨了 有的人等三天還沒有發(fā)貨,所以感覺這個(gè)是隨時(shí)的
我是今天早上確認(rèn)的,目前也沒有快遞單號
差不多啊 感覺沒有什么
按理論是不會的 但是其實(shí)也不懂得
有錢最活樂啊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