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主要是系統(tǒng)占用電量高 應(yīng)用不高 不知怎么的
走到哪兒都是4G信號
S7edge 支持電信的800M 4G頻段吧,實際使用的效果怎么樣?
支持,需要升級系統(tǒng)到最新版。安逸得很!
S7edge 支持電信的800M 4G頻段吧,實際使用的效果怎么樣?
800M與4G+是兩碼事
據(jù)說升級到7.0就能支持800M 我還未實測過
電池管理里加休眠
電池設(shè)置里有個應(yīng)用程序耗電監(jiān)控,把要自重終止的省電,把不需終止的加進(jìn)未監(jiān)視應(yīng)用里
看看俺看看
要root嗎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?!?/a>
廣告哥古古怪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