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分享
不說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得怎么樣,單就各種閃退,各種耗電就已經(jīng)夠受的了,最起碼三星應(yīng)該把自己家社區(qū)app優(yōu)化一下,不要那么卡
大致意思是谷歌框架耗電嚴(yán)重,優(yōu)化困難,華為沒問題是因?yàn)樯米孕薷牧丝蚣軆?nèi)核(自去年11月起就沒有得到谷歌修改內(nèi)核的授權(quán)),這周如果不能發(fā)布,將考慮重啟BETA計劃,bulabula...
我想說的是,沒有7.0,6.0就不管了嗎?PL3優(yōu)化完美了?一晚待機(jī)10%的電量也是無力吐槽了
謝謝分享
還在羨慕主題商店的主題嗎?自己做主題!非開發(fā)者也可用
看看
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快捷進(jìn)入“夜間模式”的方法?。?!
要用港版的rom,打開港版的蓋樂世社區(qū)app進(jìn)行驗(yàn)證,國行的不是一個服務(wù)器
學(xué)習(xí)一下
星幣商城要認(rèn)證國行三星手機(jī)的imei才給提交信息,否則無法提交,沒辦法,只能自己把曬單貼頂出來,希望活動君能看到,幫忙完成返現(xiàn),謝謝
星幣商城要認(rèn)證國行三星手機(jī)的imei才給提交信息,否則無法提交,沒辦法,只能自己把曬單貼頂出來,希望活動君能看到,幫忙完成返現(xiàn)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