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如果三星升級(jí)了系統(tǒng)大家還會(huì)換機(jī)嗎
智能管理器小組件還是改成剩余空間和內(nèi)存吧,不要已使用。
有很好的全屏透明鋼化膜,不過我一直沒有找到匹配的手機(jī)殼,所以,不完美
問遍若干家手機(jī)店,沒有一張S7全屏鋼化膜,有用過推薦
八成是用的舊版ODIN,我也遇到過,下載最新的odin就好了
s7edge 9350刷機(jī)的驚人真相,太可怕了,你遇到了嗎?
QE2,流暢了很多,建議線刷QE2
你的互聯(lián)是映射方式還是有線?有線要裝APP的,比如carlife,或者億聯(lián)
看看
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(非距離感應(yīng)器解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