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在做夢(mèng)。
誰(shuí)說(shuō)推送了,完全是這一個(gè)月的煙霧彈,不然怎么交待用戶。
也沒(méi)說(shuō)是今年還是明年三月初,所以莫當(dāng)真為妙。
沒(méi)有升級(jí)的那回事,你還以為是真消息,沒(méi)推送你怎么接收?誰(shuí)也更新不了。
又在放煙霧彈,不發(fā)這個(gè)假消息可能會(huì)影響說(shuō)銷售量,其實(shí)有沒(méi)有時(shí)間呢?,推送時(shí)間是年底還是明年都沒(méi)注明。
晚上會(huì)推送的。
說(shuō)好的2月中旬。月底都來(lái)了。7.0呢。你得信譽(yù)呢?
不可能,肯定在冬奧會(huì)完整的推送。與s8沒(méi)半點(diǎn)關(guān)系。
官方消息:s7/s7edge的國(guó)行用戶,關(guān)于推送安卓7.0的結(jié)論,三星爭(zhēng)取在一2019年底全部更新推送完。
版主,別急著刪帖,你們不發(fā)公告,我自己?jiǎn)枂?wèn),7.0啥時(shí)候發(fā)
官方消息:s7/s7edge的國(guó)行用戶,關(guān)于推送安卓7.0的結(jié)論,三星爭(zhēng)取在一2019年底全部更新推送完。
版主,別急著刪帖,你們不發(fā)公告,我自己?jiǎn)枂?wèn),7.0啥時(shí)候發(fā)
官方消息:s7/s7edge的國(guó)行用戶,關(guān)于推送安卓7.0的結(jié)論,三星爭(zhēng)取在一2019年底全部更新推送完。
版主,別急著刪帖,你們不發(fā)公告,我自己?jiǎn)枂?wèn),7.0啥時(shí)候發(f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