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是
能不能控制鏈式?
看你這么狡辯
支持支持
精品壁紙!非常適合AMOLED屏幕,適合S7的動態(tài)效果。
有沒有人回復很重要嗎?? 人家樂天支持薩德 這就是科技技術
好比人家用*指著你的頭說 放心我不會開* 我只是看看它的范圍有多大 呵呵
作為一個老百姓真的很無奈 你在下面急 ****不急沒用 還記得釣魚島吧 它們可以誤傷 而****只會外交溝通
很無奈 到最后受傷的都是平民百姓
沒用 不root 后臺鏈式啟動永遠關不了
同感 哪怕挑個爛蘋果也行 最起碼聽音樂比7e好太多了
聽說是什么安全機制 跟爛蘋果一樣 我的大姨也是
貼出來沒用 要么你不玩qq
唉 萬惡的回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