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起來
不是膜的問題 我一開始買回來貼的鋼化膜貼了2個月后才有的問題 我弟的手機和我貼的同樣的膜就沒問題
幫頂
去售后做壓感校正 到我這附近沒有售后我也很無奈三星就不能靠系統(tǒng)更新解決問題么 去投訴吧 不知道是三星不管還是工作的國人不管反正再怎么反饋都沒用
能不能把你們的壓感校正軟件發(fā)過來 附近沒有售后我也很無奈
售后壓感校正
我的也斷觸 簡直了 就沒有一個官方的人員來回復一下么
我也很嚴重 去貼吧或者微博發(fā)貼 這沒啥用
我蘇烈續(xù)個大招 續(xù)了一會就放了 真心無語 我剛買回來是沒有問題的 也不是游戲的問題 我蹦蹦蹦也這樣 估計時間長了哪損耗了 還有這似乎沒啥官方人員去微博
在哪客服 我也要去反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