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信4G沒(méi)感覺(jué)路過(guò)。。。
s6edge 安卓7.0的信號(hào)我也是無(wú)語(yǔ)了。都遇到了沒(méi)
不需要。
同不喜歡的路過(guò)
S9的8.0撲街了,哪輪得到咱們
你一口氣裝幾個(gè)app試試,看看高通發(fā)熱的時(shí)候卡不卡。。。
錯(cuò),s9的8.0都沒(méi)做好,哪有能力做s8的。
不喜歡曲屏不喜歡高通的路過(guò)。。。等三星知錯(cuò)出個(gè)小屏直板再換。。。不出也可以換牌子。。。
2月早過(guò)去了,樓主已經(jīng)妥妥打臉妥妥是造謠,再更新都不關(guān)樓主屁事,還預(yù)測(cè)
rom解開(kāi)沒(méi)有sairmessage,應(yīng)該是去掉了。
*!9250還沒(méi)出,9209居然出了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