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沒(méi)有HOEM鍵
沒(méi)內(nèi)測(cè)。。。能推的時(shí)候就直接推了,估計(jì)最早也是6月了吧
都說(shuō)要內(nèi)內(nèi)測(cè)8.0,消息靠譜嗎?這個(gè)月還更新嗎?
日常更。。。沒(méi)啥意思。。。哎 等待S9了
主任說(shuō)這周要是沒(méi)更新,請(qǐng)下周再把帖子翻出來(lái)看一遍
什么時(shí)候更新,s7edge8.0什么時(shí)候來(lái),這兩個(gè)問(wèn)題,請(qǐng)回答。
主機(jī)的話(huà)就堅(jiān)決不要刷,備機(jī)的話(huà)可以刷刷玩玩
活捉賣(mài)手機(jī)殼的買(mǎi)內(nèi)衣送的主任一只,多問(wèn)一句,是7.1.1嗎?c7pro更完用著不錯(cuò)
版本號(hào)已經(jīng)出來(lái)了,不知道啥時(shí)候推送呢
已經(jīng)不抱希望了,s9出來(lái)看看值得入手不,準(zhǔn)備淘汰了
版本號(hào)已經(jīng)出來(lái)了,不知道啥時(shí)候推送呢
滾好不送
下載個(gè)FLYME適配包,然后用odin線(xiàn)刷,so eas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