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沒有HOEM鍵
沒內(nèi)測。。。能推的時候就直接推了,估計最早也是6月了吧
都說要內(nèi)內(nèi)測8.0,消息靠譜嗎?這個月還更新嗎?
日常更。。。沒啥意思。。。哎 等待S9了
主任說這周要是沒更新,請下周再把帖子翻出來看一遍
什么時候更新,s7edge8.0什么時候來,這兩個問題,請回答。
主機的話就堅決不要刷,備機的話可以刷刷玩玩
活捉賣手機殼的買內(nèi)衣送的主任一只,多問一句,是7.1.1嗎?c7pro更完用著不錯
已經(jīng)不抱希望了,s9出來看看值得入手不,準備淘汰了
滾好不送
下載個FLYME適配包,然后用odin線刷,so eas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