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wuze007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對25確實有點失望,除了換了處理器,就是給鏡頭組加了裝飾框
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
4月18日,看報道
One UI 7 更新
鏡頭組沒24簡潔好看,有點像添加了鏡頭保護(hù)框
三星S25系列曬單
還是24的鏡頭好看,25的鏡頭圈顯得有點多余了
????
今天看頭條,說S24要4月18日才推送
7.0在哪里
25的那組鏡頭組,加了個框框,沒有24簡潔好看
24和25系列喜歡哪個
用換機助手嗎?無線傳送,還是用充電線?
現(xiàn)在三星遷移數(shù)據(jù)真方便哈哈
嘗鮮的上岸了,正常
新的機器
水墨黑4200
25上市了,收一臺24+(12+512)用一下
今年渣都無
25系列大家買不買 基本沒優(yōu)惠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