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更換系統(tǒng)版本時(shí)候有沒有雙清呢?不知道雙清到底有沒有用。
你就只彈了一個(gè)系統(tǒng)UI已停止?
我的一會(huì)兒彈信息已停止,一會(huì)兒彈UI已停止,一會(huì)兒又是Samsungpay已停止……反正每次操作手機(jī)都會(huì)彈一個(gè)xxx已停止出來,這是怎么回事?
你就只彈了一個(gè)系統(tǒng)UI已停止?
我的一會(huì)兒彈信息已停止,一會(huì)兒彈UI已停止,一會(huì)兒又是Samsungpay已停止……反正每次操作手機(jī)都會(huì)彈一個(gè)xxx已停止出來,這是怎么回事?
你就只彈了一個(gè)系統(tǒng)UI已停止?
我的一會(huì)兒彈信息已停止,一會(huì)兒彈UI已停止,一會(huì)兒又是Samsungpay已停止……反正每次操作手機(jī)都會(huì)彈一個(gè)xxx已停止出來,這是怎么回事?
某東上花5988買了note7后花了2100多買了s7e??感謝note7的福利??
花4100買了國(guó)行的s7edge,就當(dāng)交了一次學(xué)費(fèi)吧
我在Apple直營(yíng)店用iPhone6換購(gòu)iPhone7只抵1200塊
我最想知道的是升或降系統(tǒng)前到底需不需要雙清?
或者說雙清對(duì)系統(tǒng)能有什么樣的影響?
第一代gear s??!
退回去的時(shí)候雙清沒有?
退回需要雙清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