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哎,我也想知道!
有錢(qián)人?。。。。?/p>
節(jié)日快樂(lè)!換手機(jī),早日脫離苦海吧!
嗯,的確如此!
感覺(jué)現(xiàn)在的定價(jià)越來(lái)越高,我都買(mǎi)不起了~
半價(jià)的全給強(qiáng)光了!
這次蓋樂(lè)世星幣商店誠(chéng)意滿滿,趕緊去換!哈哈??
很多東西啊,就是星幣不夠!
是的,安卓9.0估計(jì)沒(méi)咱什么事了。
沒(méi)有發(fā)現(xiàn)好用多少。還是一個(gè)樣。
覺(jué)得不怎么樣。還是很卡!
換塊電池吧!肯定電池有問(wèn)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