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s8的板塊里,找雪碧
去s8.s8+的板塊里,找雪碧發(fā)的帖子,里面有教程。
我最開始也安裝不上,然后我把鎖屏去掉了,設(shè)置成滑動(dòng)解鎖,然后把需要安裝的app設(shè)置快捷方式到桌面上,甚至把wifi.都關(guān)了,只為了更快的開機(jī),開機(jī)后立刻點(diǎn)擊桌面上的安裝包,手速要快。
很簡(jiǎn)單啊,按照雪碧說(shuō)的就好了
雪碧給的壓縮包里就有啊
我只想知道s8的主題可不可以用在s7e上,或者壁紙也可以,什么時(shí)候發(fā)出來(lái)?喜歡壁紙主題和鈴聲。
我還有Sony.的
厲害了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