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什么玩笑,后臺(tái)還是騰訊管家的數(shù)據(jù)源,有那么差勁嗎,都不識(shí)別嗎?
可以選擇賣掉,50元可以考慮我!
我喜歡插,插的感覺真好。
發(fā)現(xiàn)樓主是水軍,想搞污蔑嗎
Note8 已經(jīng)卡成狗了,發(fā)新機(jī)就不管老用戶。
發(fā)現(xiàn)樓主是水軍,想搞污蔑嗎
Note8 已經(jīng)卡成狗了,發(fā)新機(jī)就不管老用戶。
看不懂說(shuō)的單反是什么意思,也不知道表達(dá)的是什么
好消息,8.0將在不久升級(jí),請(qǐng)等待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樓主走錯(cuò)地方了,這里是note8
更新后,比上一版本的確是耗電了
牛逼通常都是吹出來(lái)的,現(xiàn)在都在吹9.0了
都9.0了,不知道有沒有有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