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
為了黑而黑。北京我不知道。上海公交反正秒刷,包括人工售票的,地鐵這幾天沒出去還沒體驗。如果北京這么慢,那說明是公交公司的問題。
出門帶腦子。。。不要什么話都信,一個成年人起碼有點鑒別能力吧。。。。
看看
看看
【據(jù)扯】Galaxy S7 Edge獲Nougat Beta更新:鎖屏通知變透明
果然土豪
純?nèi)欠蹆?!S7 Edge 從32GB版到128GB版本全齊了!
kankna
先把自己的話看看通順不,再來嘲笑我的學(xué)歷行不?三星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確實不怎么樣,我上面也說了。不過照你的說法“
我用了榮耀8發(fā)現(xiàn)mate9 系統(tǒng)流暢速度應(yīng)該是真的,人家不管是系統(tǒng)響應(yīng),還是切換。都非常流暢和順滑。而且速度非??欤?/p>
”明顯有三星流暢度遠遠比不上榮耀8的意思咯,如果只是稍微差點,根本不需要連用兩個非常來強調(diào)。而實際上呢,榮耀8我是沒試過,但更高配的v8我試過,上面都已經(jīng)說清了,你偏偏不看,在同是android6.0版本下,除了應(yīng)用安裝速度遠遠(用遠遠都不夸張)比不上榮耀v8外。其他方面流暢度幾乎沒有區(qū)別。而在你嘴里說出來卻明明是華為快很多的意思(你來告訴我這個小學(xué)生理解的哪里不對,還是你這個高學(xué)歷這自己語言表達能力不行)。你還說了你是7.0,拿個7.0的內(nèi)測去比較有意思不?最后,2k分辨率的情況下跟1080p的手機有差不多的體驗已經(jīng)不錯了。不過論流暢度比同時期iphone確實差一點,跟華為的差別遠沒到你語氣想表達的那個程度。。。。就別說其他方面能超越華為的了。另外吹華為系統(tǒng)之前先去體驗體驗flyme miui,emui在這倆面前還真就不怎么樣。不過emui確實比三星的要好。這也是我一直說的三星系統(tǒng)確實不怎么樣,但肆意夸大就。。。
說一下今天被打臉的事實??! s7edge對比華為榮耀8??!
沒人要你吹啊。你自己喜歡吹牛被打臉怪三星?至于華為。。。誰愛用誰用去,當時用榮耀6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再買華為剁手。榮耀8是沒試過,同學(xué)榮耀v8配置不比8低吧。沒聽他敢說秒殺我s7e的(應(yīng)用安裝速度確實比不上他,甚至慢很多同是6.0版本。流暢度應(yīng)用切換比不上不知道你怎么用的),還不天天跟我說還是你這手機好。。。另外說一句三星系統(tǒng)確實不怎么樣,但被華為秒殺。。。你開心就好。最后,s7 2k屏,7.0目前是內(nèi)測。。。。
說一下今天被打臉的事實?。?s7edge對比華為榮耀8??!
內(nèi)測用來干嘛的?給你玩的?申請之前不知道內(nèi)測不穩(wěn)定?
三星這內(nèi)測7.0真的無語,60%應(yīng)用閃屏。攻城獅吃的是米田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