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和通知界面,圖標應(yīng)該和s8一致了,通知欄個人感覺好像是變丑了,也可能是習(xí)慣了之前

系統(tǒng)設(shè)置更新,總的來說,流暢了好多好多倍


相機界面的更新

好像8.0和7.0的驅(qū)動不一樣,還是電腦端手機助手更新的原因,插上電腦叫我重新啟動,。。。
想來發(fā)圖片,結(jié)果只有一個主力機,beta版社區(qū)登陸不上去
著急體驗,忘了備份。。。。
進度條一點都不動
變成加速充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