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 酷酷酷
不建議轉菊花,M10太丑,而且菊花的屏幕和處理器不好,用了會惡心的
我覺得值得買,s7e2999價格太便宜,性價比還可以,s7就算了,畢竟不是曲面不好看
TB上的港行是不是到手以后都是拆過封的啊?
S8的大小,配上S Pen,再些許的方正,這不就是NOTE 7 么? 還不貴
也許劃算 但舊機如果中途丟了呢
不好看 s8的灰色好看 n8的灰色難看
本來都想定了, 但看你們評價又猶豫了, 今天看了真機, 做工方面沒太注意, 尺寸和s8+看著沒太大區(qū)別, 但看著很厚實, 背面顏色不太好, 我還是喜歡s8銀色的背面
我也沒收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