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真漂亮!!順便問(wèn)一下圖3那里你怎么弄的那鎖屏顯示時(shí)間日期的,可以告知一下嗎,謝謝了
黑色的真漂亮!!順便問(wèn)一下圖3那里你怎么弄的那鎖屏顯示時(shí)間日期的,可以告知一下嗎,謝謝了
銀聯(lián)那個(gè)不耗電的,我是說(shuō)那軟件可信嗎,畢竟以前都沒(méi)有出現(xiàn)過(guò)的
多了個(gè)什么銀聯(lián)安全程序和耗電的問(wèn)題,進(jìn)來(lái)看看說(shuō)說(shuō)下吧
好歹你也用了一天十三個(gè)小時(shí)了啊
那你更新后覺(jué)得耗電嚴(yán)重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