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已經(jīng)反饋過了??
江蘇移動的活動,就用了一個月
學習了??
用通俗的語言解釋Andriod耗電問題以及如何優(yōu)化省電
看看
iPhone 7對決Galaxy S7:配置三星好 體驗蘋果好
看看
Grace UX Android7.0 詳細分析2【設置-應用程序】
恩,換個方式理解貌似也不錯??
感謝大神!
樓主寫的很好!我之前一直用的索尼,本來想換7P的,結(jié)果索尼提前報廢,沒等上7P,先買了s7e,前幾天搶到了7.0第二波,感覺系統(tǒng)提升了很多,想想明年是繼續(xù)等note8(前提是不炸)還是換iPhone8,虛心請教樓主
看看
報名!
【已結(jié)束】S7/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.0 Beta體驗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