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份,全部導(dǎo)出來(lái),下官方包,線刷一次,不行我?guī)湍?/p>
刷回6.0唄,我剛刷回,啥毛病沒(méi)有,
可以,我今天剛退回6.0。也不卡了,太好了,首先在帳戶(hù)里把三星帳戶(hù)刪除,把手機(jī)卡內(nèi)存卡拔出,下載官方包6.0,下奧丁3.07,正常刷完活,我刷的是官方的最后一個(gè)6.0的包,5件套
外屏還是內(nèi)屏呢?如果光外屏碎了,可以只換外屏,萬(wàn)能的淘寶上有的是,也不貴,百八十
雙卡標(biāo)識(shí),不能關(guān),但可以改圖標(biāo).早sim卡管理捏好像
不用他,下載個(gè)雙開(kāi)助手,去淘寶買(mǎi)個(gè)會(huì)員,一年十塊,無(wú)限制多開(kāi),去廣告
那個(gè)都不值得買(mǎi),
現(xiàn)在究竟買(mǎi)C7 PRO 好還是C9 PRO好?
同求,好用能調(diào)出菜單的一款屏幕助手,免root
昨天C7pro升級(jí)7.0后懸浮菜單沒(méi)有“更多選項(xiàng)”,怎么退出QQ
你是C幾?基本都推送了啊
你沒(méi)見(jiàn)省電模式亮著把它關(guān)了就OK了
c7誰(shuí)知道通知欄這個(gè)圖標(biāo)是什么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