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,有硬件沒有軟件的跟進(jìn)就會(huì)失敗。必然。
三星高管:中國市場超重要 問題已完全解決正恢復(fù)元?dú)?/a>
愛咋咋地。就一手機(jī)。開心就好
每天都關(guān)機(jī),到底對(duì)手機(jī)好還是不好?
順手
這要問蘋果啊?咋問上桑心了
大家說說,三星為何不能把機(jī)子做厚一點(diǎn),電池容量加大一點(diǎn)?
其實(shí),魅族、小米等論壇里也是一片罵聲,只是發(fā)泄而已。當(dāng)我罵我的手機(jī)怎么怎么不行的時(shí)候,我家里人就知道我要換手機(jī)的前兆了嘻嘻
看了OPPO R11的評(píng)測三星系統(tǒng)真的很垃圾
看了OPPO R11的評(píng)測三星系統(tǒng)真的很垃圾
我的也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