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0確實(shí)不錯(cuò),可惜沒(méi)有保值。但后來(lái)的s手機(jī)都很難超越,我一直也沒(méi)有換,除非真全面屏的出現(xiàn)。
直接點(diǎn)那個(gè)卡12的位置,就會(huì)換
SIM卡1和2按鈕趕緊恢復(fù)回來(lái)吧,太難用了!
不用退回,雙清就可以了啊
我來(lái)告訴你:你是生物。靈魂是人自己想的,事實(shí)上沒(méi)有。之所有你有想法,是因?yàn)槟阌写竽X。
我時(shí)常想,也許我已經(jīng)死亡過(guò)了。
明明限速度啊、????
2.5就不熱了?笑。跟之前差不多,但是友好多了。
回到2.1才發(fā)現(xiàn)以前版本那么好!音質(zhì)續(xù)航都那么好
往下滑這個(gè)球,看到x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