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靠,我真一次沒(méi)見(jiàn)過(guò),真有廣告啊,之前有人發(fā)有廣告我以為在電腦上
我還沒(méi)見(jiàn)過(guò)廣告,什么樣的廣告啊
我是什么粉絲最主要的還是看手機(jī),不看人的,就像這種客服什么的,應(yīng)該有點(diǎn)文聘都可以去應(yīng)聘面試
我基本都是手機(jī)發(fā),沒(méi)見(jiàn)過(guò)廣告什么的啊
沒(méi)打算賺金幣什么的,無(wú)聊的時(shí)候看看發(fā)發(fā),我可是三星忠實(shí)粉絲
而且在這里他是二把手,刪我帖子我也只能認(rèn)了,人在屋檐下,必須要低頭??
社區(qū)什么樣大家也都明白的,有時(shí)就是打不開(kāi)就是鏈接不到網(wǎng)絡(luò),真的無(wú)語(yǔ),改版也是好事
這還真不是故意的,我按了一下沒(méi)反應(yīng),然后按了很多下,然后就發(fā)了三條,刪了就刪了吧
看看
對(duì),沒(méi)錯(cu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