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 泄露版是之前的
版主啊 我沒搶著名額 具體不清楚
才發(fā)現(xiàn)內(nèi)測版的短信更新到最新版了呀
羨慕你啊 我沒搶到名額 還用泄露版呢
羨慕你啊 我沒搶到名額 還用泄露版呢
現(xiàn)在角標是跟著通知欄走的 通知欄清空角標就沒了
這是為了治愈強迫癥
一般這種情況是三星云正在同步 同步完成就顯示了
我30號刷的機 剛才充滿電手動關機重啟了一下就有了
有bixby是一定要有專門的bixby按鍵的,至少三星當初就是這么立項和設計的。當然S7有實體的home鍵,硬件和軟件是完全滿足bixby的使用條件的。但是三星絕對不會這么做! 一方面, bixby要作為新機器的賣點,哪個廠商不想多賣一些新產(chǎn)品? 另一方面,如果沒有單獨的bixby按鍵,而是通過home鍵喚醒,就會和Google Assistant產(chǎn)生沖突,用戶只能二選一。經(jīng)常看國外評測的人應該知道,外國人對bixby的好感度遠遠不如Google assistant,這就會導致bixby的存在感越來越低,最終會像S Voice一樣成為雞肋。Bixby在三星未來的生態(tài)體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而且三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財力進行研發(fā),同時三星也自知bixby影響力不如google assistant,所以單獨弄了一顆實體按鍵出來,并且不允許用戶自定義按鍵的功能,目的就是提高bixby的存在感,增加用戶對bixby的依賴程度,為以后做鋪墊。
升級8.0以后可以卸載